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生物与AA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18日15: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18日,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生物”)与Advanced Aesthetic Technologies, Inc.(下称“AAT”)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在股权及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协议约定,中国生物将对AAT公司进行股权投资,而中国生物下属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兰开公司”)将负责AAT产品Algeness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销售。

中国生物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生物将通过此次合作在皮肤填充剂领域取得重大进展。这次合作有助于巩固和扩大其在中国美容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中国的医疗美容医生和用户带来安全天然的填充剂。

AAT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生物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卓越发展和在中国美容市场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进而占领重要市场地位。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