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将在济南举办

2019年08月12日14: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深入落实国家双创政策,加快推动生物医学工程技术成果转化,促进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产业的快速发展,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将于2019 年11月14-16日在泉城济南举行。这是继“2017年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之后,我国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又一次学术盛会。

本次大会以“医工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医疗大数据管理、智慧健康、医学人工智能、纳米医学工程、神经工程、再生医学、医学科技发展趋势等议题,举办主题学术交流论坛、企业交流、青年学者分论坛等,力求通过政、产、学、研的多层次交流,推动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产业发展,促进其成果转化与融合创新。

大会将邀请拉斯克奖获得者、国际组织领导人、院士、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各界人士,就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新进展、新趋势和新方向等展开深入研讨。大会将采取特邀报告、专题讲座、卫星会议、项目路演以及青年学者论文竞赛等多种形式。会议规模预计2000 人,参会代表可以聆听国际大师的精彩主旨演讲,参加多达10个顶级前沿科技论坛及超20 个专业领域的学术研讨。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