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双箭齐发·蓄势全国

中粮福临门米面全国战略新品发布会举行

2019年03月20日11:1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19日,中粮集团中粮粮谷在成都铁道大酒店举行福临门米面全国战略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福临门金田大米和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两款产品,引起行业内外的关注。

粮谷新战略,营销新模式

中粮粮谷是中粮集团旗下核心业务板块之一,自中粮粮谷专业化平台成立以来,聚焦核心主业,强化品牌运营,品牌小包装米面产品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和销售额均显著提升。

此次新品发布会是中粮粮谷参展的重头戏,由中粮粮谷战略运营部总经理兼营销公司负责人禹刚等相关领导共同揭晓两款新产品。

禹刚表示,2018年,中粮粮谷贯彻中粮集团“主业拉动”、“品牌拉动”的整体方针,各条业务线均取得佳绩,米面等核心业务量利齐增。2019年,中粮粮谷将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规模优势和资源优势,优化产品线、打造精品产品,开拓蓝海市场,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真正将“优质粮食工程”落到实处,践行央企责任。

中粮粮谷战略运营部总经理兼营销公司负责人禹刚

“金田标准”,成就优质好产品

福临门金田大米和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是中粮粮谷营销公司经过深入市场研究,通过“核心产区+优选品种+福临门大品牌”打造的米面超级单品。

据悉,金田米是中粮粮谷依据中粮首创的 “金田标准”打造的精品米产品。 “金田标准”包括“三大精品米种、四大产地标准、三大择米标准”,对产地的自然条件和生产条件均有严格要求。金田米产品,仅选用五常、盐城、虎林的小产区优质大米,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与销售价格相匹配的精品米。

中粮粮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跃峰

“塞外粮仓”,优选面中贵族

福临门河套平原系列小麦粉是依照“产地限定+品种限定”原则生产的精品面粉。中粮粮谷在巴彦淖尔建立订单农业基地和高端面粉工厂,推出了“产地限定+品种限定”的福临门河套平原系列小麦粉。“塞外粮仓”的种源优势和产地优势,为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的品质提供了保障。发布会上,甩面大师使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进行现场表演,充分展现了雪花粉“色如雪、面Q弹”的绝佳品质。

中粮粮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浩

新品发布暨招商会签售现场,签售咨询不断,福临门金田米签售量已达到了12000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晓华、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