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第十五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召开 研究成果丰硕

2019年02月25日17: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第十五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召开 研究成果丰硕

2月23日,第十五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北京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中国工程院三局局长易建,陈凯先、葛均波、高润霖、张运、吴以岭、于金明等两千多位专家学者齐聚大会现场。

在大会主论坛环节,作为络病学科创立者和学术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作了题为《络病学研究40年回顾与展望》的专题报告,系统回顾了络学研究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与会专家表示,络学研究创新的丰硕成果开拓了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新途径。随着每年一届的国际络病学大会,多个国家民众通过了解络病理论认识了中医药,认同了中医药的宝贵价值。一批通络中药已经进入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市场,在国际市场中广受好评。

(责编:何勰(实习生)、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