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名单公示

马佳

2019年01月26日09:02 来源:健康报网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遴选结果名单》,拟认定并命名北京市东城区等83个地区为“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天津市北辰区等30个地区为“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

  据了解,教育部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有关地区自主申报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评审、公示和推荐的基础上,对各地申报推荐的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进行了综合认定,并最终确定了名单。该遴选结果名单目前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1月31日。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