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西双版纳州开展饮片质量集中整治

2018年11月26日08:28 来源:中国医药报

日前,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自治州中(傣)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暨生产经营企业使用单位宣贯会,部署开展为期1年的全州中(傣)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制定集中整治方案,着力抓好抓细中(傣)药饮片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的质量问题;中(傣)药饮片生产企业、经营企业使用单位要认清新的药品监管形式,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分析、评估中药饮片质量风险,深挖安全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管控措施并落实,严格自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经营管理理念,依法生产经营和使用。

会上,中(傣)药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使用单位还与西双版纳州食品药品监管局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记者李江映)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