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老人绊倒在保健品中 不记得儿子电话只记得110

2018年11月21日10:54 来源:扬子晚报

19日下午,南京栖霞区一名老人独自在家被绊倒在客厅爬不起来,自己拨打110求助。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客厅内散乱着数十箱保健品。老人告诉民警,他不记得儿子电话,只记得110。

19日下午3点钟,仙林警务站民警接到辖区仙贤小区的张师傅报警称,自己是一名中风患者,在家不小心跌倒了爬不起来,儿子儿媳妇上班了,就他一人在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大门紧闭,老人也无法给民警开门。民警请锁匠来开门后,发现老人躺在地上不能挪动,幸亏手机在手上。在询问过程中,老人说自己记不得儿子的电话号码,只记得110,所以就报警求助了。

民警在现场看到,老人家中客厅很乱,散乱摆着几十个拆封的纸箱,里面是各种保健品,功能从保护视力的,到助消化的,应有尽有。他说自己被东西绊倒后,音响砸在膝盖上爬不起来。民警请120急救车到场,医护人员看到老人家中堆满保健品也感到吃惊。民警查看了一下,大多数保健品属三无产品,没有资质,建议他以后不要服用这些没有资质的保健品。(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