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药励展·大健康系列新知丛书”新书发布暨第五届智慧医疗前沿论坛同步召开

2018年11月08日10: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0月29日,由国药励展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共同打造的介绍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热点和前沿趋势的图书——“国药励展·大健康系列新知丛书”在深圳会展中心的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开幕式上举行了新书发布会。

据了解,“国药励展·大健康系列新知丛书”汇聚了由国药励展公司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双方共同组建的“大健康产业专家委员会”中众多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企业经营者、创业者、市场及产业研究者、投资者给予启迪和参考。

“国药励展·大健康系列新知”丛书首辑共计五本,分别是《AI+医疗健康》《医疗+保险》《精准医疗》《重构大健康》《医疗投资》,聚集了国内医疗健康领域的热点话题,探讨了医疗健康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该套丛书由业内众多知名专家倾情打造——权威、专业、实用,是读者全面了解行业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必读丛书。

据悉,国药励展·大健康系列新知”丛书首辑发布之后,未来每年还将依据行业发展热点与变革,持续出版该系列丛书的后续分册,从前沿新知到实践探索,出版更多优秀的图书,助推医疗产业的技术发展与科技创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