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邳州市中医院王维帅:廉洁行医,淡泊名利

2018年09月28日17: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维帅,邳州市中医院外科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爱岗敬业,任劳任怨,视病人如亲人,受到患者和病人亲属的一致好评。

在临床医疗过程中,王维帅始终本着“医者父母心”理念,千方百计以消除病人疾苦为己任,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潜心钻研业务,积极开展微创技术,走在行业前列。先后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目前已是普外科学科带头人。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医院十佳医生”、“全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以及“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行医路漫长,任重而道远;临床如履冰,求索无寒暑。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王维帅的身影。只要有急危重病人他都能立即到位抢救。普外科的很多急腹症病人以病情危重、变化快为特点,尤其腹部外伤病人的治疗更是争分夺秒,早一刻治疗就能让患者顺利康复,从而更好的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晚一秒钟患者可能就出现各种难以预料的并发症,因此他每天都是在和时间赛跑,在和死神搏斗,无论在医院还是在家里都是随时严阵以待,需要时无论有任何事情都要放下,立刻投入于患者的抢救中。记不清多少次,数不清多少回,他牺牲了休息时间而在病人的身边忙碌;记不清多少次,数不清多少回,他在星星的陪伴下到医院来从医院走;记不清多少次,数不清多少回,他将病人成功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无论多苦多累,他毫无怨言,因为病人的生命,病人的健康在他心中永远是第一位的。廉洁行医,淡泊名利。(邳州市中医院供稿)

(责编:王亚微、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