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王琴女

2018年09月11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琴女,女,汉,中专,1975年 11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上湾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我叫王琴女,女,汉族,1975年11月15日出生,现年43岁,是一名乡村医生,从事村医工作将近20年,现任伊金霍洛旗上湾村卫生室法人。

1998年毕业后,在当时的上湾卫生院(现在的乌兰木兰中心卫生院)学习,跟着老师边学习边为乡亲们提供医疗服务,自己也正式踏上了医生之路。

1999年在当地审批了一所村卫生室,全心全意为当地老百姓服务,一直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待患者不分家庭境况是富是贫\社会地位是高是低,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努力,不但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而且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医德医风和爱岗敬业精神,取信于民,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争创一流,再攀高峰。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