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崔美秀

2018年09月11日14: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崔美秀,女,汉,中专,1972年 2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崔美秀西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3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我是崔美秀,汉族,1972年2月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现年46岁,西医执业医师,从事医疗工作23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现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崔美秀西医诊所法人代表及主要负责人,医师。1996年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营盘壕村卫生室工作,这期间曾在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包头医学院进修学习儿科、妇科。于2013年转为个体诊所至今。不断地学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作为一名基层医生,只有通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患者信任。在紧张的医患关系面前,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服务品质。不断学习掌握医患沟通技巧,减少医疗纠纷的发生。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苦练基本功,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操作,基本技术。了解内科疾病发展的新功能,累计经验。多次参加各种医疗医药行业学习培训!不断地充实完善自己,擅长消化内科疾病的治疗。于2018年5月获得鄂尔多斯东胜区优秀医师,鄂尔多斯东胜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理事会理事!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