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北省广阳区:徐振国

2018年09月11日09: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徐振国,男,汉,大专,1980年9月

工作单位:广阳区徐振国中西医结合诊所,从事医生工作14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从事医疗工作十多年来,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和好评。

在基层工作不能正常下班,半夜起来救治病人是常有的事但从无怨言。在工作中,为患者精打细算,尽量花最少的钱及时把病治好。作为一名医生,只有通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于是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苦练基本功,基本技能,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疗法,积累了经验。

从医多年来,自己养成了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看好常见病的同时,学习他术,走绿色健康诊疗之路。学习好医生针法,学习内经针法和其他针法。综合众家之长形成了自己一套独特诊疗针灸方法。解决了患者常见病多发病,从而为患者节约了诊疗费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努力,取信于民,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做老百姓心目中的好医生。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