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北省唐山市:李永霞

2018年09月11日08: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李永霞,女,汉,大专,1981年 2月

工作单位:唐山市丰南区西河一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1年—2004年 就职于唐山丰南区兴字沽乡卫生室

2004年—2013年 就职于唐山市丰南区西少前进村卫生室

2013年—至今 在唐山市丰南区西河一村卫生室工作至今

自从2000年从事乡村医生工作以来,在卫生局及镇医院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医疗工作,全面贯彻上级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件和任务,全面履行了一名基层卫生所医生的岗位职责,认真负责的做好各项医疗工作。

在政治思想方面,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导思想,坚持改革、发展和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维护领导、团结同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所在,也是社会文明的组成部分。医疗工作的进步在社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我抱着为患者负责的精神,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献给患者,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