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省内黄县:李艳玲

2018年09月11日15: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李艳玲,女,汉,大专,1973年2月

工作单位:内黄县领袖城中西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毕业于郑州中医药学院,平时喜欢看书和上网浏览信息。性格比较开朗,随和。能关系周围的任何事,和亲人朋友能够和睦相处,并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关心病人,不迟到,不矿工、踏踏实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工作期间始终以“爱心、耐心、细心”为基本。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服务,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自毕业到现今,从没放弃过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抱着不断进取的求知信念,在提高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认识到自身还存在缺点和不足,要不断地适应社会的发展,提高开拓进取,能在不断变化发展的社会洪流中乘风破浪。

在外地求学的四年中,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取。

本人擅长小儿推拿按摩、贴敷、皮肤科、妇科、外科、内科。医学是一个高尚的专业,需要我们去加倍努力探索和发展,我热爱这个职业。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