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省淮安市:茆仁芳

2018年09月11日11: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茆仁芳,女,汉,1971年10月

工作单位: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康圣药房,从事医生工作24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茆仁芳自参加工作以来,秉持诚实守信,服务为民的宗旨,扎实工作,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994年卫校护理专业毕业起从事乡村卫生保健员工作,两年后进镇卫生院防保所从事妇儿保工作,1997年获得县卫生局 “先进个人”表彰,2013年考取了执业药师资格,2017年函授药学大专毕业,2006年个人开办药房工作至今。工作以来严守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尊重患者及家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提急,自觉以优秀员工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虚心求教,精益求精,利用可利用的时间来熟悉药品的成分功效以及禁忌症还有其陈列的位置,了解各种常见多发病病症及机理,精心论证,大胆施救,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她自己可以独立的去分析判断解决问题,不仅开阔了视野扩大了知识面也提高了实际操作应变能力。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