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贵州省六盘水市:赵庆菊

2018年09月10日15:2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赵庆菊,女,彝,中专,1962年3月15日

工作单位:六盘水市钟山区龙塘居委社区卫生服务站,从事医生工作3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中专文化,执业妇科医师,贵州六盘水钟山区南明巷人。37年来,她一直从事于医疗行业,,在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守护着当地农民的健康。他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其主要事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981年实习,由于工作认真出色,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深得同事和群众好评,

1982年毕业,水城人民医院工作十余年。

1998年,转到了农村上班,每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喜得群众的认可。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日诊临床夜读书,刻苦勤奋钻研,尽可能多地学习和掌握医学知识,现在龙塘居委社区卫生服务站就诊,开设了多项疗法,直肠、雾化、贴敷等绿色疗法。

(责编:蔡熊更、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