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云南省玉溪市:杨建福

2018年09月10日09: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杨建福,男,汉,本科,1954年10月

工作单位:杨建福儿科诊所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77年毕业于昆明医学院医疗系

1977~1987年在塔甸煤矿从事内科工作

1987~2014年在江川县人民医院任儿科副主任医师,期间曾任年任儿科主任,儿科学科带头人

在职期间,多次参加省内外儿科短期培训班,1990年至1991年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儿科,2003年~2004年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儿科进修。发表儿科论文10余篇,工作期间积极参与文明医院、爱婴医院、等级医院的创建工作,任儿科学科带头人,通过多年的学习,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掌握并指导下级医师进行临床诊疗工作,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消化系统、呼吸、心血管、新生儿等常见疾病的诊疗工作,鉴于现已退休,身体健康,且当今基层医疗资源严重不足,儿童看病难问题突出,顾于2015年9月开设个人诊所至今,开诊所期间,开展绿色诊疗,减少了抗生素和输液的使用,深受好评。

(责编:尹莉娜(实习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