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湖北省蕲春县:冯火鹏

2018年09月10日15: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冯火鹏,男,汉,1980年2月

工作单位:蕲春县漕河镇大河口社区服务站,从事医生工作13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冯火鹏自2005年从事基层医生工作以来,为方便基层大众,不分昼夜为大家服务,无私工作。冯医生的卫生室位于蕲春县的城乡交汇处豁口路蕲春县一中大门口100米处,他每晚特意坚持到学生下晚自习,就是为了方便学校的学生买药看病。

为了让身边的患者能够享受中医药服务,今年他又报名参加了中医确有专长技术培训班,认真学习中医理论,并结合临床诊治经验。每年他也会尽量多参加医学类的培训,在医技上取得进步。在他的诊所,开展了多种绿色疗法,擅长用直肠给药、雾化、敷贴等疗法诊治各种常见病多发病。

冯火鹏他为人和蔼可亲,就诊病人的问题他总是耐心的一一作答,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二十四小时服务,并主动回访就诊病人,为病人提供上门服务。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让社区居民就诊更舒心。

13年如一日,他始终坚持着初衷,为乡亲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