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省如皋市:陈健

2018年09月10日13: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陈健,男,汉,大专,1968 年10 月

工作单位:江苏省如皋市柴湾医院万新诊所,从事医生工作年限:2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他,1968年出生在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磨头镇场北村一个农村家庭里,父亲是柴湾医院万新诊所的一名中医师,因从小受父亲的影响,1990年开始参加中医专业自学考试,1995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中医专业。通过几年的努力取得了医生资格证后光荣成为了一名医生。而后面临父亲患疾退休,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到城里工作,选择留下来,接替下父亲肩上的担子,重装诊所,改善医疗环境,继续为周围群众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在日常工作中他为人和善,用心做人做事,用行动履行着医生的职责。他就是陈健。

陈健同志工作初期因诊所就诊条件有限,加上所学的专业有限,为了尽快掌握医疗卫生知识技能,他一边开展工作,一边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积极参加医疗卫生部门组织举办的各类知识技能培训和考核。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各项考核后,从原来的中医专业职业范围阔展到中医专业、全科医学专业。自此,他开始了上门出诊医疗服务,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家离诊所比较远,他常年住在诊所,为方圆5公里的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