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枣庄市:孙守伟

2018年09月07日16: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孙守伟、男、汉、大专

工作单位: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赵正金内科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我叫孙守伟,从事医疗工作20多年,自己在平时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专研,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同事的好评。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这20多年始终以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待患者 不分家庭环境是富裕还是贫穷,社会地位是高是低,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病人无论时间多晚都及时接诊,当遇到患者不理解时,不厌其烦的解释,不管每天下班前有多累都要详细查看病人情况。不能正常下班半夜抢救病人是常有的事,去年有位病人凌晨三点多突发心梗,来不及多穿衣服就去病人家抢救,终于转危为安,这样的事情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作为一名医生只有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于是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定期到上级医院学习心理知识,新技术,新疗法,经常拜访经验丰富的老专家,像他们学习经验,每天详细记录患者的病情变化,对于常见病多发病从根本上治疗取得了很大的突破。

 

(责编:王亚微、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