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四川筠连县:黄勇

2018年09月06日10: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黄勇,男,汉,中专, 1969年8月

工作单位:筠连县犀牛村卫生站,从事医生工作23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从医二十多年来,自己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待患者不分家庭情况是富是贫、社会地位是高是低,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病人,自己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说、兢兢业业施诊。当遇到患者家属不理解时,不厌其烦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不管工作多忙多累都坚持每天回访患者病情,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

时年49岁的黄勇,在199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51361部队后勤卫生处,毕业后立足农村二十余载,在最基层的卫生岗位上默默的奉献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在诊所里从未出现过医疗事故和纠纷赢得了当地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誉。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第一线,严寒酷暑,从无怨言,村里的全民体检、新生儿的普查登记、患者的家庭随访等工作认真完成,主动为患者排忧解难。

作为一民乡村医生,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农村卫生事业,尽自己所能为村民消除病痛,用高尚的医德、良好的医风、解一方群众之疾苦,保百姓之安康,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为中国梦保驾护航,无私奉献青春热血。

(责编:高奕楠、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