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省林州桂园区:张军明

2018年09月06日16: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张军明,男,汉,大专,1972 年 06 月

工作单位:河南省林州桂园区张军明内科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张军明,男,46岁,大专学历,执业医师,2017年获得善医行“中国好村医”称号。

中国民间传统诊疗技术与验方整理委员,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多次参加北京、云南、四川等义诊助教,以“患者至上”为宗旨,在临床中运用针灸、理疗、雾化、直肠给药、贴敷等中西医方法对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等都能够很好解决,尤其擅长治疗小儿咳喘、腹泻、遗尿、免疫力低下等疾病。

自己从业20余年中,一直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与学习力,恪守职业道德,牢记自己白衣天使的使命,不能愧对自己身上这身白大褂,并努力钻研学习,远赴他乡参加各种培训与交流。从业期间,坚持不让病人多等一分钟,视病人如亲人,尽量不让病人多花一分钱,兢兢业业,坦诚对人,童叟无欺,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有空就去家乡为父老乡亲做义诊活动,为了报答家乡父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编:权娟、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