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滕州市:刘怀川

2018年09月06日09: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刘怀川,男,汉,中专,1977年6月

工作单位:滕州市善南街道丁庄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2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在父亲的影响下,1993年在济南中心医士学校学习,毕业后随伯父在部队医院工作。

1996年经乡镇介绍,服务于基层村民,正式走上乡医之路。谨遵父辈教诲,本着造福一方百姓的思想,每天吃住在诊所,二十四小时全天候为老百姓服务。

随着时代的发展,接触农村的居民越来越多,越能感受到老百姓医疗保健知识的匮乏,乡医需要很大的知识量,一些少见疾病都可以遇到,每天都要不断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量,先进的知识跟技术对于乡医很重要。

在这个医疗知识先进的年代,遇到了好医生药业集团好大夫部招聘人员,跟着学习到了好多先进的医疗知识,先进的技术,为老百姓接触疾苦。像老慢支原来需要输液十来天有的病号还是咳喘很严重,不能卧床休息,很痛苦,现在通过我们的先进的疗法买氏穴位疗法加口服糖浆,不但可以让患者夜里休息安稳,还可以减少患者患病次数,治病加康复预防,让老百姓真正的少花钱,看好病!同时给自己增加知名度,去我们诊所看病,不输液,不打针也能看好病。原来需要每年花很多钱看好病,现在通过我们宣讲加治疗让你不生病,这才是看病的根本!

在本人工作期间,看好的病号很好,回头客也很好,在百姓口中有很大的知名度,做老百姓的健康守护者是我们的职责。希望自己能够把自己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先进知识,传播给患者,让大家少生病!为祖国的医疗事业献上自己的微博之力。 

(责编:高奕楠、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