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甘肃省赵宗儒诊所:赵红海

2018年09月05日16: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赵红海,男,汉,1978 年 7 月

工作单位:赵宗儒诊所,从事医生工作1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7年---2000年在甘肃省中医学校学习中医。

2006年---2009年在长沙医学院学习临床医学。

2009年至今在赵宗儒诊所工作。

擅长领域:妇科病、呼吸系统疾病、风湿关节炎、心、脑血管疾病、便秘、腰突等其他病种。

父亲是一名医生,一直在为父老乡亲看病,我毕业后就继承了父业,他将不同的病种全部手写成册整理好并存放,2012年由珠海市某医院聘请,至今已5年多。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从医十年,不得不感慨岁月的流逝,在这十年的从医生涯中,我已感悟些许,开了十年的诊所,作为医生,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是最大的根本问题,一切为病人,一切为了解除病人的疼痛,把恢复病人的健康作为我的最大快乐。病人利益永远高于自身利益,面对技术,不断变化的医疗市场及医疗卫生体制的改变,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医疗环境正诱使医生动摇或放弃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的承诺。

医疗工作取得病人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对待病人认真负责,不断学习新知识和新的科学技术以便提高医疗水平,才能更好的为病人服务,学而不断,习而不厌。

 

(责编:许晓华、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