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许刚

2018年09月05日16: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许刚,男,汉,1977年8月

工作单位: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三工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4年7月—1996年7月在张掖卫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习。

1997年8月---2000年在张掖市人民医院临床进修学习。

2000年至今在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三工村卫生室工作。

本人自毕业工作至今多次赴省内外学习基层医疗适宜技术,为辖区内及前来本卫生室就诊的患者带来优质、绿色、健康的医疗服务,我卫生室为辖区的2467口人建立了健康档案、为老慢病患者体检建档,完成辖区内老百姓的基本医疗保健服务。20年的从医历程,一直本着“患者至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对因病致贫、家庭贫困及当地五保户和孤寡老人长期进行公益义诊,对行动不便的患者上门诊疗,并不定期的开展健康宣传教育,增强广大老百姓的防病治病的健康知识。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并多次受到镇政府、中心卫生院及村委会的表彰。

(责编:许晓华、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