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玉林市福绵区福绵镇:谢宁

2018年09月05日16: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医者父母心 ,我从小立志当一名为老百姓服务的好医生,通过个人努力最终

如愿以偿,从业20年来,一直坚持在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第一线,开展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服务,为病人排忧解难,不管白天黑夜,病人随叫随到,不怕苦,不怕累,精心治疗,用心护理,让患者满意,也让家属放心。成功为患者解除疼痛。对患者始终坚持九个不准,即能行针治好的不吃药,能吃药治好的不打针,能打针治好的不输液,能用普通药治好的不用名贵,药刻苦学习钻研中西医道,拜多位名师学徒,学就了全面扎实的中西医理论和针灸推拿等技能。采用上门服务、减免医药费等方式,长期无私帮助贫困、残障、孤寡老人,为群众建立起了一份份健康档案,记录着每位群众健康的点点滴滴。一直遵守医疗规范,掌握用药原则,从没有出过任何差错。最后,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医生,在乡村这个有限的空间里默默奉献,任劳任怨,辛勤耕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