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罗进义

2018年09月05日16: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78年-84年荔浦县茶域乡清良小学

85年88年阳朔县葡萄初中

89年-90年阳朔县卫校

90年-93年桂林市卫校毕业

97年加入共产党员

2016年取得执业医师

一直从事临床事业

1997年5月,有患者家属到诊所,请求出诊,家里母亲病重没法外出就医,我出诊到患者家,患者已经病的很严重,经过检查,急性肠炎,失水过多,马上给予止泻补充体液治疗,2小时患者才能说话,经过几天体液治疗,患者康复,患者家属感激不尽,全村都说罗医生医术高超,救病人所急。

去年七月,在葡萄供电所门口有一妇女开电瓶车搭个三岁的小女孩,突然头晕,腹痛,不能行走,脸色苍白,倒在门口不能动,小孩哭喊妈妈,妈妈都不能说话,很多群众在围观,后有人到我诊所告知,我到妇女身边问患者,患者还能轻声的说自己腹痛,我背起患者到我诊所,经过检查,慢性胃炎,急性发作,低血糖,经过输液,吸氧,一个小时后患者能说话,治疗,四个小时患者能起来行走,这件事因太多群众看到我背患者进行抢救,得到了全下人们的高度认可,罗医生是葡萄人民心中的120。

刻苦专研,敢于创新,2016年参加南京新中医桂林培训班学习,在曾志平院长身边拔针,火针,小刀针,治疗颈椎,脚腿疼痛疾病,回家用于患者取得了很多的疗效,使得很多患者得到了很好的康复。

2014年在中华汉方疑难病专科学习,刘冠军,熙乘武的指导下,参加了初级,中级,高级专科班的学习,在疑难病专科上得到了很大的进步,2015年我诊所被中华汉方疑难病专家委员会推荐为名医指定就诊门诊。

任劳任怨,不图回报,经常有困难户贫困没钱看病,到我诊所治病,有人免费治疗,有人优惠治疗,医者仁心,我把所有服用用于患者,用我的爱心积极患者,使很多患者都说我医德高尚,医术精谌,这就是我学医前进的方向,我感谢患者对我的认可!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