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陈波

2018年09月05日16: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991年2月至1993年12月就读于广西梧州市地区卫校医工七班学习临床医学

1994年4月至今在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莲塘村卫生所任村医

1998年加入共产党员

2008年任村卫生所所长至今

2013年1月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

本人自1994年4月执业以来,秉承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为人民服务,终身维护医学的尊严与神圣。

在工作中严以律已,尊重每一个患者,对多起小儿高热惊癫引起的休克的救治和对多起非典型性阑尾炎的正确诊断,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病人的痛苦,使病人得到及时的教治,也使我在群众中的声望得到很大的提高。

平等仁爱,患者至上,视病人的疾苦为己任,对特困户减免医疗费一致受到群众的好评,对老年人,慢性病,精神病管理以及儿童预防接种等村医工作认真负责,于2017年度被当地卫生院评为先进村医工作者.

终身学习,以提高自身业务水干,积极参加卫计委及卫生院举办的学习班,自费参加中医适宜技术的培训,对儿科中医贴敷技术用于临床儿科各种疾病的治疗收到很好的临床疗效。

经过上级主管郜门及主管医院的培训以及自身不断学习,使我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知识结构和丰富临床经验,逐渐成长为一个年门诊量两万多人次的地方性百姓的健康守护神。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