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为异地就医群众带来更多便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2018年09月01日10: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从国家医疗保障局获悉,8月31日,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带队赴河北省沧州市调研异地就医结算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河北省和沧州市医保部门的情况汇报,并赴沧州市人社局政务大厅、沧州市中心医院和基层社区实地调研。

胡静林对河北省及沧州市异地就医结算工作给予积极肯定。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异地就医结算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要求抓好落实。他强调,各级医保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8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制度设计、完善制度流程,将外出农民工和外来就业创业人员全部纳入直接结算,扩大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范围。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为异地就医群众带来更多便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