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面条里吃出一根头发小伙获赔1016元

2018年08月31日10:03 来源:扬子晚报

  在面馆吃牛肉面,吃出一根长头发,你会怎么做?浙江宁波有个小伙子很较真,他去了法院,最终拿到了1016元赔偿款。

  小伙名叫周强,他告诉记者,7月份的一天,他找了家面馆点了碗16元的面,“吃了一两口,就发现一根头发,比面还长”,周强随即就叫来了服务员,谁知道服务员态度不好,还称经理和老板也都“不在”。周强说,为了出口气,他随即拨打了投诉电话,12315介入调解,原本周强想着如果对方退一赔三也就算了,但店家一口咬死只肯退一赔一。几天后,周强和面馆经理的电话沟通还是没谈拢,对方还撂下一句话:你去法院走程序啊!

  没想到,挂断电话40分钟后,周强就来到辖区内的海曙法院对面馆提起诉讼,要求面馆按照《食安法》退一赔一千元。经过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和解,面馆最终接受退一赔千,共赔偿周强1016元,周强撤诉。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