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扬子江药业格列美脲片(佑苏)通过一致性评价

2018年08月17日16: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的药物格列美脲片(商品名佑苏),近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正式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扬子江药业集团制药人

佑苏(格列美脲片)是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于 2007年获批的产品,适用于控制饮食、运动疗法及减轻体重均不能满意控制血糖的2型糖尿病。佑苏在2012年通过欧盟GMP认证,同年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是国家为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所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推动医药行业内的优胜劣汰,进一步提高仿制药的市场竞争力,有助于积极推进医药产业供给侧改革,实现进口药的国产替代。佑苏成为获批的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品种,凸显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的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

扬子江药业设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