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安门医院纪委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年08月10日15:24 来源: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

为响应医院党委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活动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第97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2018年7月5日广安门医院纪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等26人参观了国家博物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通过图片、书画、书籍、塑像等形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图片资料,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历程。(广安门医院纪委)

来源:中国中医科学院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