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家中医药局机关、直属单位和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23日14:35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7月1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局机关、直属单位和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并讲话。

闫树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业务工作,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把局机关、直属单位和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推进局直属机关党建扶贫、党员发展、党费使用管理、党的基层组织任期、加强调查研究、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主持会议。局机关、直属单位和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会。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