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石药集团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28日17: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人民网秦皇岛6月28日电 28日上午,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秦皇岛市和石药集团的发展规划,充分利用秦皇岛市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先行先试政策,结合石药集团多年制药经验和市场渠道优势,在干细胞研发、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及产业化、医疗康养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逐步形成临床研究、技术研发、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集聚优势。

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建成投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年利税超10亿元。该项目将成为石药集团重要的生物研发制造基地之一,这是继石药集团在美国设立四个研发中心之后的又一个大项目。

石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表示,将坚持创新和国际化的双轮驱动,以出色的经营业绩为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为人类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责编:杨迪、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