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通报9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8年06月26日10:02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近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粮食加工品、茶叶、肉制品、酒类、膨化食品、食用油、油脂等13大类食品203批次样品进行抽检。结果显示,合格样品194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

  检出的不合格产品包括大商集团郑州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建设路店销售的标称河南庆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麦胚芽,郑州市惠济区司氏水产店销售的1批次梭子蟹,郑州市惠济区万通海鲜商行销售的1批次石头蟹,河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郑州秦岭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郑州冠宇食品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俊一乖乖熊手工锅巴,新乡市平川酱菜厂生产的1批次西瓜豆瓣酱,郑州市惠济区时尚海鲜商行销售的1批次面包蟹,郑州市全日鲜生活便利店有限公司国泰路店销售的1批次韭菜,淇县永天时代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浚县中鹤营养面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麦香劲爽面(挂面),郑州市惠济区苏榆海鲜商行销售的1批次冻梭子蟹。(冯欢欢)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