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扬子江药业携手中华麻醉学杂志助力麻醉领域学科进步

2018年06月01日16: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5月31日,《中华麻醉学杂志》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华麻醉学杂志》第十一届编委会召开。

扬子江药业集团执行总经理梁宏表示,扬子江药业将担起企业的责任,为麻醉领域的发展献力。同时,携手麻醉领域的专家共同构建和谐、健康、安全的用药环境。

《中华麻醉学杂志》总编辑、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主任委员熊利泽教授在发言中指出,麻醉学界整体高等级的科研项目还不足,各位编委会成员在科学研究上要进一步提高转化意识和专利保护意识,及时将学术文献中的创新型思路转化为产品,为民族医药的强大和核心技术的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为国内麻醉领域的医学工作者,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学习、培养与发展的平台,共同推动麻醉领域学科进步。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