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7广州独角兽授牌仪式暨独角兽创新论坛召开

2018年05月18日16: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王君平)5月17日,2017广州独角兽授牌仪式暨独角兽创新论坛在广州萝岗会议中心圆满召开,27家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获授牌。

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评选项目2017年9月启动,主要面向电子商务、互联网教育、大健康、交通出行、大数据等19个领域征集,共吸引了近300家优秀企业申报。由国内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证券交易所、投资机构等组成的专家组按照市场估值、行业前景、投资方、年产值、增长率等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7家“独角兽”和20家“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互联网+儿童医疗健康服务”平台,V大夫备受关注和认可,成功入选“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V大夫联合创始人朱想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伴随着互联网与医疗健康的深度融合、分享经济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延伸拓展,V大夫自2014年创立以来,专注于儿童健康服务细分领域,致力于加速儿童医疗卫生服务由“治疗为中心”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通过V大夫平台,家长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签约全国儿科名医、享受儿童医疗健康服务;儿科医生可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的为签约居民提供健康育儿和儿童疾病预防服务。

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项目的圆满成功,有效推动了广州市创新型企业建设。以“独角兽”和“未来独角兽”为代表的创新企业也将更有力地发出广州的声音,更好地宣传广州的创新创业氛围。

(责编:许晓华、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