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意咖啡品牌Illy在北美召回产品 包装罐有爆炸风险

2018年05月15日08: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综合美国《堪萨斯城星报》及加拿大媒体5月14日报道,意大利咖啡品牌意利(illy)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召回两种咖啡豆产品,因为担心该咖啡罐可能会发生爆炸。

据报道,意利作为最受欢迎的意大利咖啡品牌之一,很受一些消费者喜爱。据报道,意利咖啡公司采用100%上选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所调配出独特香醇的风味,以单独的包装分别销售至旅馆、餐厅、家庭和办公室。

不过,意利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召回两种咖啡豆产品,因为担心该种咖啡罐可能会引发爆炸。

据报道,意利的250克深度焙烧和中度焙烧咖啡豆被包装在没有空气阀的有缺陷的咖啡罐内。因此,咖啡豆产生的二氧化碳可能会积聚在罐内,导致膨胀,一旦开罐或可能引发罐盖脱离引发事故。

此次召回适用于食用期截止2019年10月和11月的,产品代码为733411077216和733411000092的咖啡豆。

目前,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表示还未收到有关消费者受伤的报告。(马娜 谭利娅)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