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强实力新形象,雅士利品牌升级领跑婴配行业新未来

2018年04月21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20 日, 2018雅士利国际集团品牌新形象发布会——“聚势·匠心·赢未来”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此次品牌升级预示着雅士利完成战略整合与布局升级,这对于雅士利未来的发展意义非凡。

本次发布会大咖云集,除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荣誉理事长宋昆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学聪、乳业专家宋亮等多位行业权威专家出席外,达能、Arla等战略伙伴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全新的雅士利品牌的诞生。

35周年之际品牌全新亮相,向更高的未来迈进

新时代,新征程,今天雅士利又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上。新形象的发布不仅仅是企业标识和标语的变化,更是企业战略思想的优化。本次雅士利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响亮的品牌主张——“汇你所想 为你所爱”,并将之作为新品牌之路的行动理念。雅士利坚持以负责任的态度精选全球最好的资源,严控质量,用国际标准做好每一罐奶粉,目的就是要让每一微克雅士利奶粉都是值得被信任的。

而今年,雅士利除了成为了2018FIFA世界杯官方指定奶粉外,还推出与央视合作的匠心品牌计划,实现全年超1000次的广告投放。实现品牌升级的雅士利,未来可期。

树立“走出去再引进来”的全局观,引领婴配行业新变革

发布会期间,就“中国婴配企业应如何利用全球资源”为议题开展了研讨论坛,各位行业领袖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探讨。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荣誉理事长宋昆冈认为,中国乳业融入到国际大市场已经成为一个趋势。而形成国际战略联盟、学习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以及寻找优质奶源,是中国乳业“走出去再引进来”的三大重大举措。对此,雅士利集团销售副总裁赵立波举例说:“这些年,雅士利通过资本国际化、质量管理国际化、研发国际化、奶源国际化等一系列手段,始终保持匠心精神,走出去、再引进来,目的是实现品牌国际化,使消费者信任。”

国际化的最终落脚点是品质。蒙牛执行总裁石东伟表示,蒙牛已经把“工匠精神”落实为企业发展模式,坚持“产品、质量、价值观和执行力”四个不妥协。“让我们产品更好、让我们的服务更好,推动我们企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他同时强调。

2018年,是雅士利成立的第35周年。这些年来,雅士利虽历经风雨,但凭着深厚的行业积淀、高效精准的技术创新以及国内外战略同盟的支持与帮助,不断突破发展,砥砺前行。“未来我们将利用国际化的平台,研发更多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结构,提升我们的品质。同时拓展各种渠道,扩大范围,和我们的伙伴建立更多的长期合作,从而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与消费者的服务。”雅士利总裁张平总结道。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