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爱爱”前别剧烈运动

2018年04月18日08:57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一项研究表明,锻炼强度过大,男人的性致往往比较低。

研究者向近1100名身体活跃的男性询问了他们的性生活,通过调查问卷考察了他们对性生活的看法和运动习惯,如每周从事锻炼的次数和强度。这些男性参与者大多有健身的习惯。根据他们每周的锻炼时间长短和强度,研究者将其分为短时间、适中和长时间三组,以及轻度、中度和剧烈三组。根据他们对性生活问题的回答,研究者将其分类为性欲比较高、中度和偏低三组。最后,研究者比较了这些男性的运动习惯和他们对性生活的兴趣以及性行为。

结果显示,从事中轻度锻炼/锻炼时长适中的男性,他们的性欲通常较高。相反,越是那些从事剧烈运动或运动时间较长的男性,他们的性欲反而会越低。所以,即便是健身,也要注意运动的强度和时间,不要在“爱爱”前过度健身。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