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消费者报:三生(中国),用诚信经营赢得信赖

2018年04月13日16: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报刊介绍:《中国消费者报》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以广大消费者作为读者对象的全国性报纸。发表过许多有深度、有影响的独家报道,被全国多家媒体转播、转载,在社会上和新闻界的影响和地位不断提高。在2017年3月15日特刊中可以阅读到《三生(中国),用诚信经营赢得信赖》的相关文章内容。

文章内容: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并开始从事健康产业。作为全国第六家、浙江省首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13年来三生(中国)始终以“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为愿景,秉承“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一步步稳健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曾经说过:“我觉得企业不仅是健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者,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三生从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以诚信赢得信赖。

用心品质: 做受人尊敬的企业

三生深知消费者的信赖是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一直以来,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的丰富健康生活产品,肩担食品安全重任,致力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自从2015年三生开启第三个五年计划,就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作为新目标,致力于成为健康产业领域里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的代表,同时确立了精益中药养生、生命素养管理的定位。

产品研发:强强联合,与权威研发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三生聘请了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博士加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带来全球生物科技的前沿成果,并积极吸引更多优秀的研发人才加盟三生。同时,联合食品研究领域的权威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研发新品。2016年,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牵头下的御坊堂“新型肠道微生态调节剂与营养健康食品创制及产业化”项目入围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10月,三生牵手浙江省中药研究所签约重大科技合作项目,又与浙江省中药研究所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合作,范围涵盖了中医药原料基地、养生示范基地、教育培训基地、经典中医配方的基础研究、中医药功能性保健食品开发、国家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三生正以全球性的眼光和格局,去看产品技术要求和产品应用性,以世界级的技术+经典中医配方+现代营养科学,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卓越的健康产品和系统专业的健康服务,也为已有的中医药产品以及未来的新产品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生产制造: 高标准五重管控

三生兴建了高标准的GMP生产基地,并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BSI)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外,总投资为3.5亿元、总面积103436.4平方米的三生健康产业园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三生以专业级制造团队、世界级设备配置、高标准原料管控、高于国家标准的生产工艺和多重过滤的生产环境五重标准进行管控,并制定了140条高标准的GMP生产细则,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严格要求,力求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产品。

质量管控:多重体系严格把关

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三生严格甄选合作供应商,与世界知名的厂商建立战略关系,从源头确保高品质的原料供应。三生生产基地采用国际领先的GMP生产标准,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做了严格的要求和监控。同时,三生自建有机食品基地并且建立从种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7优品质管控体系”,设立严格的管理网络与专业安全管控组,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放心的天然健康生活产品。

过去的十余年中,三生获得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质量奖、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十强企业”、亚太区10佳诚信直销企业、全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诚信示范单位、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众多荣誉。

规范经营:用实际行动促行业发展

三生公司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并且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积极传递直销企业正能量,携手政府、同行、伙伴、员工和媒体等共同维护行业秩序,致力于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实现健康长久发展。

从2009年起至今,三生公司每年定期在全国各分公司组织开展“自律赢尊敬,规范促和谐”系列活动,邀请当地主管部门现场指导,通过组织各分公司和经销商学习《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签署《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三生(中国)经销商规范经营承诺书》等,持续强化自律规范经营意识,不断规范各地经销商的经营行为。

此外,三生注重普法宣传,每年通过“自律经营座谈会”“《两个条例》学习研讨会”“普法进校区、校园、下乡宣传”“直销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向公众进行普法宣传。每年9月,三生还定期开展全员“普法、学法、守法”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经销商和员工的自律经营、规范发展意识。截至目前,三生已经有近万名经销商参与活动,并向数万名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发展十余年来,三生珍惜来自行业的支持和尊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的三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研发更多的高科技保健养生产品,在追求企业永续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健康产业有序发展做出表率,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赞誉和行业的尊敬,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美好的生活,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和快乐。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