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6日09:04 来源:健康报网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主持召开委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昂扬奋进的共和国有了勇毅担当的领路人,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中国人民的“四个伟大精神”,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对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新宪法,对标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下力气抓好深化医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重大疾病防控、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健康扶贫、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等工作,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确保新机构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