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打通“人、财、物、客”四大维度客如云引领餐饮零售业新生态

2018年03月25日10: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发表演讲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高奕楠)从客如云第二届开放平台大会现场获悉,随着业态升级、国际化升级、大数据升级以及金融升级,客如云开放平台将为各位餐饮零售业商户提供或对接大数据增值服务、金融服务、营销咨询服务。

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在演讲中表示,餐饮行业智能化、生态化发展让人堪忧。例如,60%的餐饮零售门店还在用本子记账,用了系统的门店中90%还是非智能化系统,用了智能化系统的门店50%又是非SaaS化系统,无法达到门店各项运营内容的连接。

“这些行业难题都催生了客如云开放平台的诞生。客如云开放平台通过连接餐饮零售业“人、财、物、客”四大领域,打通行业上下游生态圈,促进整个行业效率提升、成本降低、体验更好。”彭雷说。

自2017年3月发布以来,客如云开放平台在四个方面成果显著。“人”的领域,客如云与魔学院、盖雅工场、勺子课堂等展开合作;“财”的领域,客如云的合作伙伴有大账房、用友、八戒财税等;“物”领域,京东、蜀海、信良记等与客如云展开深入合作;“客”这一领域,美团、糯米、大众点评等,与客如云展开合作。

彭雷表示,今年客如云开放平台将为用户带来价值升级。客如云开放平台对接众多国内受众最广的C端平台也解决了多APP多账单带来的烦恼。为了增加用户粘性,提高顾客回头率,客如云开放平台还提供了丰富的社交、游戏服务,通过互动营销等多样性手段让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责编:高奕楠、赵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