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闹市气球爆燃 叔侄面部颈部被灼伤

孙笑天

2018年02月26日08:23 来源:武汉晨报

 近来,大街小巷总能看到一些商贩手拿气球沿街叫卖,然而很少有人会意识到这些气球的危险性。前天,江夏纸坊九全嘉国际广场附近,一个小贩手中的气球突然爆燃,蹿起三四米高的火焰,附近一对叔侄被严重灼伤。

事发于前天17点37分。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时,几名市民正围在一大捧气球旁,气球突然爆燃起火,火苗冲起三四米高,爆燃后的气球残骸四溅。而就在爆燃气球几米外,还有人拿着一大捧气球。

目击者介绍,气球爆燃导致附近一男子和一个两三岁的女孩受伤。记者昨联系到受伤小女孩的妈妈熊女士。她介绍,2岁多的女儿涵涵被叔叔小朱带出去玩耍。女儿被气球吸引,叔叔带涵涵前去购买,没想到突然发生爆燃。

目击者推测,气球附近有一个烧烤摊,事发时风大,可能有火星或者热油溅到气球上导致爆燃。爆燃发生后,卖气球的中年女子慌慌张张逃离现场,小朱担心受伤的侄女,没顾得上拦住她。

事发后,小朱和涵涵的面部、颈部都严重灼伤,被送医急救,目前在武汉市三医院接受治疗。熊女士说,女儿痛得哭了一夜。

熊女士说,孩子后期治疗尚需大笔费用,希望能找到卖气球的女子。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孙笑天)

(责编:蔡熊更、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