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

2017年11月15日16: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10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与优艾贝(中国)集团联合主办的“国际化大都市儿科多元化办医创新发展论坛”在浦东滨江大道1616号新落成的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浦滨儿童医院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管理、行业学会、医学专家、社会资本等领域的领导、学者,围绕“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同筑新时代的儿童健康”主题,举行学术演讲与高峰对话,同时开展由10位儿科领域权威专家领衔的大型义诊,为上海这所崭新模式的新医院诞生增添了新的魅力。

会议现场

大会剪彩仪式

浦东新区卫生计生委顾建均向耿梓轩董事长颁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巡视员王磐石致辞

会上,原国家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对由儿医中心与优艾贝(中国)集团合作共建浦滨儿童医院的“浦滨模式”高度肯定。他表示,浦滨儿童医院诞生于国际化大都市的上海,坐落在陆家嘴自贸区,得政策之天时,和上海、浦东之地利,是儿科多元化办医的创新典型。

原国家卫生部部长张文康讲话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浦滨儿童医院的建设是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与优艾贝(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创新发展的“浦滨模式”,顺应了国家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多元化的政策方向,以及满足上海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多层次儿科医疗服务的发展需要。浦滨儿童医院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实行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一体化、同质化管理,以高端的医疗技术、专业的医疗服务团队,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打造中国多元化办医成功典范,非公立医疗机构的标杆。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讲话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向优艾贝(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梓轩赠送贺匾

(上海浦滨儿童医院)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