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在北京启动

2017年09月22日16: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21日, 由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北京瑶医医院主办的瑶医“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健康公益讲座暨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在北京玛雅岛酒店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民政部现代社会工作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城乡养老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人事局局长汪兴明,北京市卫计委医改办常务副主任高星,门头沟政协副主席顾慈阳,中国民建中央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会长覃迅云等专家领导。周恩来总理扮演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著名演员刘劲担任了本届抗癌公益活动爱心大使。

(图为此次活动现场)

“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健康公益讲座主要围绕减法生活理念、什么是恶性肿瘤、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积极有效的预防和治疗肿瘤展开。覃氏瑶医第十三代掌门人覃迅云教授联合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副主席贾文曦教授,北京瑶医医院学术委员会首席专家魏兴德教授,分别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从饮食、运动、心态三方面为听众科普防癌知识,并与现场听众互动。

“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讲座是公益性的抗癌健康教育项目。因此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和众多爱心企业的加盟。“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的每一位抗癌英雄以科学、客观的视角讲述他们背后的生死故事,讲述更多关于生命的感动,这些感动背后是医者仁心的坚守,是不放弃不抛弃的执着,他们的真情分享激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图为:此次会议结束后,覃迅云教授为与会嘉宾义诊)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