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和Ta总吵架?婚恋专家支什么招

西西

2017年09月18日13:23 来源:中国妇女报

也许每一对幸福恩爱的小情侣都有爱情保鲜的办法,但为什么你们就老吵架呢?不妨听听一些外国婚恋专家都是怎么说的,十条蜜语给你支招,帮你摆平烦恼!

“能跟你结婚我可开心了!”

社会学教授、性学家佩珀·舒瓦茨说道:“这就像他又一次的证实誓言,代表着比建立关系初始时,我们被爱得更深切。”

“要帮忙吗?”

《关于爱情的30堂课》作者卡尔·皮勒摩说道:“‘我在这里就是为了支持你’听起来比‘这就是你需要做的’好得多。”

“你怎么认为的?”

这能引导一个平和的对话,家庭医生温弗雷德·雷利曾表示夫妻间要常这样说:“我喜欢你的想法,也喜欢你,你的观点跟我的一样重要。”

“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啊!?”

当你为某件不愉快的事情伤心思量时,听到伴侣说了这样话,这可是共同生活带给你最好的礼物。畅销书《暖婚的秘密》的作者艾里斯·克拉斯诺说道:“这意味着他就是生命中给你带来幸福的那股力量。”

“请原谅我!”

“对不起”是一句非常难得的话。心理医师科特·史密斯说道:“幸福的婚姻是指两个不完美的人,知道自己的缺点,也允许对方犯错。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

“跟我说得再详细点吧……”

卡尔·皮勒摩说道:“如果你的伴侣刚从重要活动或旅行中回来,不要打断他,让他把所有细节都讲给你听,表现出你对此很感兴趣,让他把所有事情都讲述清楚。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喜欢自己被认真地倾听!”

“你真是个美人!”

这些话从不会使人厌烦,即使它们听起来相当平常。佩珀·舒瓦茨说道:“两个人共同生活后,你们就互相了解得非常透彻,包括对方适合的东西,但这句话每次都能是你们的小情趣。”

“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

最坚固的关系应该建立在互相认可接受的基础上。性学家丹尼尔·哈尔说道:“只有当你真正接受了另一半,他才会感觉到自由并释放自我。”

“我错了,你是对的。”

艾里斯·克拉斯诺说道:“我经常说这句话,即使我知道丈夫是错的,而我是对的!”

“好吧,都过去了就忘了吧,我早就原谅你了。”

科特·史密斯说道:“来我这咨询的夫妻,都牢记对方说的每一个字,问题在于其中一个并没有履行诺言。”原谅并不代表忘记,而是指你没有必要一遍又一遍地记起这件事。

(责编:权娟、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