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两家乳品企业被要求整改

2017年08月25日09:12 来源:中国医药报

8月2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关于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欧贝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的函,上述两家企业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均存在缺陷,企业所在地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企业进行整改。

近日,总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组,依据相关规定,对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欧贝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条件保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检查发现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存在部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报废产品处置无完整记录解释自相矛盾情况; 检查发现黑龙江欧贝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存在部分生产场所、设备设施未持续保持生产许可条件和部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检查工作组已将检查情况反馈给企业所在地省局,省局已要求企业整改,整改后提出验收申请。(记者于海平)

(责编:许心怡、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