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防治志愿者团队落地四川

2017年07月10日08:36 来源:健康报网

  本报讯 (记者张丹 特约记者李锐)7月7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四川省慢性病防治和安全用药志愿者团队成立及家庭健康传播志愿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市举行。

  据了解,2017年年初,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启动了家庭健康传播志愿者公益项目,并联合施慧达药业集团成立慢性病防治与安全用药志愿者团队。截至目前,项目已在全国22个省(市)、124个地市开展,招募了761名专家志愿者、315名基层医师志愿者和516名服务志愿者,开展基层医师培训201场、慢性病防治科普大讲堂576场、安全用药科普大讲堂129场,举办各种健康宣传活动121场,累计培训30940人次。

  据悉,刚成立的四川志愿者团队首期计划在该省86个区(县)开展2000场健康宣传活动,服务覆盖15万群众。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相关新闻

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直通车

联系我们

人民健康网微信

微信号:rmwjkpd

公众号:人民网健康

人民健康网微博

微博昵称: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电话:010-65363613/14

邮箱:health@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