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王晨强调: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2017年06月22日08: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王比学)由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的宣传贯彻中医药法座谈会21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会议。

  王晨强调,即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的中医药法,是我国中医药领域一部综合性、全局性、基础性的法律,是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中国风格的重要法律,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在中医药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医药法基本内容,广泛深入地宣传普及中医药法,积极推动中医药法贯彻实施,抓紧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建设,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有力法律保障。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务院法制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发言。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2日 09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